子博客,主站@石榴种植基地
wb@萋萋萋萋
⚠️图不可以拿去做头像,不开放转载。
⚠️天官❤️渣反❤️所有个人私设纯属自high。

一直想画怜怜和雪,雪白的怜怜啊~雪白的雪~(?)这张的过程也录屏了,b站av号26958361


像这样独自度过的冬天以后都不会有了。钠钠大哥说这叫忆苦思甜。


我觉得谢怜是个比起冷更怕寂寞的人。以后有发发陪着都不用再怕了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... ... ...




说到这个想起看花城变成蝴蝶飞走了(?)那一章时,大家都觉得很虐,我也觉得很虐,但可能是因为亲妈盖章了不会BE我觉得很虐的同时又真心感叹啊,谢怜好幸福啊~怜怜能遇到花真的太好惹,是一生最幸运的事。


能有人在他可怜巴巴得连“很久都没人听我说话了”都说出来的时候,对他说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但我一定不会离开你。”


我看到那句真是一边爆哭一边说谢怜真的好幸福啊!!!

评论(37)
热度(308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雨探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