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博客,主站@石榴种植基地
wb@萋萋萋萋
⚠️图不可以拿去做头像,不开放转载。
⚠️天官❤️渣反❤️所有个人私设纯属自high。

【致歉】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我们先来说好消息吧。

(占tag实在不好意思,事出紧急,哇哇大哭)

一个好消息是:流沙加印了,加印了整整一倍,
现在是敢和主cp一个印量的同人cp,昨天听人说我是一排天官摊里唯一的一个权引无料,如果此话当真,为唯一的一颗小小权引草鼓掌(………………)

一个坏消息是:为啥加印呢,因为印刷出问题了,有一半的本子封面封底反过来了。
扑通一声跪下致歉。

把这几十本当废纸扔了不现实,但就这么发瑕疵本对我来说也不现实。我糟心了一下午解决方案是除了加印一倍的无料本,还加印了一打贴纸,瑕疵本都会附上小贴纸。再次扑通一声跪下致歉。

⚠️会先发非瑕疵的本子otz
⚠️贴纸实在来不及画新图了,印刷赶不上,所以是旧图,最后再来一个扑通跪下致歉……

我开始害怕发不完了……我很惆怅……请大家day2给我挽尊好吗……谢谢大家……(。

评论(21)
热度(2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雨探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